槟榔摊掩护卖毒 一家3人涉案

【新唐人2013年06月18日讯】台湾桃园一34岁林姓男子伙同母亲、大嫂以槟榔摊掩护,实际则24小时贩售安非他命等毒品,今天(18日)遭警方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县警察局刑警大队在桃园市永安路上一处槟榔摊内逮捕侦破34岁林姓男子等3人,并起出摇头丸200颗、K他命、神仙水等毒品。

警方还查出林姓男子等人为躲避警方追缉,除了将毒品暗藏在槟榔盒内,并以APP软体与熟客联系交易,用图形手势“上、下”代表不同等级毒品。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原为桃园一家酒店的泊车小弟,但因慵懒成性,却想一步登天,竟与母亲、嫂子共组贩卖毒品集团,以经营槟榔摊为贩毒据点,全天24小时营业,随时供购毒者施用。

刑警大队表示,男子犯案手法的确造成调查上的困难,最后结合宪兵队人员乔装跟踪,并以科学仪器搜证,才发现旗下有数百名“好友”利用这种方式买毒。

3人在警询后,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