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动大展压轴 汉服娃娃人气走秀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讯】穿越时空互动大展最后一天,主舞台区的“汉服娃娃走秀”是今天(16日)压轴,平常活泼好动的娃娃,穿上汉服一下子变得乖巧气质,走起路来有模有样,架式十足。

记者陈宇平:“娃娃穿上汉服,天真可爱的动作立刻让展区爆满,民众手上的相机停不下来,让我们马上来看看。”

小朋友手拿古伞,张开手袖,认真的摆出每个姿势,纯真可爱的模样,赢得台下掌声。

超人气的十位汉服娃娃,继儿童节走秀后,再次站上舞台,其中,年纪最小的,是这位穿着宋朝皇后袆衣的娃娃,她迫不及待跑到台前,和观众打招呼,比起前一次走秀,显得大方很多。

家长叶先生:“先让她走个台步,心理建设一下,后来她发现很好玩之后,她就很高兴。在台下,还没轮到她,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走秀。”

同样吸睛的,还有这位放电美人,儿童节穿着仕女服羞涩腼腆,今天则是穿起皇后朝服,多了几分稳重。

外国民众莫先生:“小朋友都是爱玩的,像这个走秀,让她们表现另一个成分。”

另一位走秀的刘小妹妹,爸爸妈妈把握机会带着全家大小,一起体验汉服。

家长刘先生:“因为她是凤眼,穿时装的时候就很有气质,穿古装更能突显出来。”

家长黄小姐:“非常正式,你整个行为举止都会变得非常温柔婉约,穿上整个鸡皮疙瘩都会起来,好像回到古代一样。”

以传统艺术文化为主题的互动科技展,汉服娃娃走秀选在这里登台,除了可爱吸睛,也体现小朋友的纯真面貌。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陈宇平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