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办公室”惊现四川 遭网民嘲讽

【新唐人2013年6月16日讯】 (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自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提出了一系列有关“中国梦”的口号,曾一度引起各界的争议。日前,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委,发出成立“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遭到网民嘲讽。

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组发出的通知指出,按照区委关于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区司法局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政工科,下设综合指导组、宣传组、督查组。通知还对人员组成、分工、主要职责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外,网络消息显示,四川正在从省到居委会逐级成立中国梦办公室。

网友对这一现象提出了异议,指责声络绎不绝。

有网友惊呼:“惊悉四川从省到居委会逐级成立中国梦办公室,把哥吓尿了!中国梦的主旨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富裕,住得起房子、吃得饱饭,上得起学,看得起病。到四川却成为形式主义,成为增加编制、多吃财政的正当理由!”

黎明前的火光:“哦?卖做梦的药吗?贵不贵?是不是要先让一部分人先做梦?”

潭影卧龙:“印证了一句话:做鬼也光荣!”

均无细盐:“心思都用在了溜须拍马上了。”

昆仑坐观:“哈哈,编梦还是设计梦?”

重铸倚天剑:“将无耻公开化。”

w1n2s3:“做梦也没料到国人竟如此荒唐!哈!”

沧海第一书生:“他们已经实现了他们自己的‘中国梦’”

田木文武:“是不是除了几千亿维稳预算之外,再要来个几千亿的‘梦预算’?”

南周小强:“又多了一个办公室打牌上网。”

成都-石龙:“我能说脏话吗?大跃进时期,四川也是最积极的一个省,结果几年下来,饿死1250万四川人。如今又搞中国梦办公室,溜须拍马,阿谀奉承,仅仅是为了博得主子高兴吗?”

张政业nz: “中国梦办公室,[哈哈]里面肯定有不少习梦思吧?”

还有网友指出:“又可安排几个当官的家属。”“时候到了会一起清算的!”“不得不服,特色文化笑死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