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自行车 实现飞翔梦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大家是否幻想过,有一天能骑着自行车在天空遨翔呢?在欧洲的捷克,已经有人研发出能够一款特殊的空中自行车。飞上天空,不再是梦。

80年代卖座电影《外星人ET》,这一幕自行车在空中飞行的画面,成为电影史上历久不衰的经典。

现在,自行车飞上天空,已经不再是电影里的梦幻情节。捷克已经开发出能够在空中飞行的自行车。

前后两个大螺旋桨,尽管噪音有点儿大,但自行车的确飞起来了。

而且还能前、后、左、右,灵活地移动。

幸好车上坐的不是小男孩,而是一个假人玩偶,否则空中这样上下起伏,还真令人心惊胆跳。

这款飞天自行车,靠着六块电池作为电力,用遥控器操纵飞行。目前可以在空中持续飞行5分钟。

不过,巨大的螺旋桨、高分贝的噪音,外加伸出来的两支长脚,让人不禁怀疑这样的自行车能不能在繁忙的都市街头生存呢?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