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广场绿色集市 有机食品健康多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保丽龙餐具一方面会影响环保,另一方面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饮食安全,超市货架上,很多食品都要打上“有机”的字样才会有人购买。在纽约市,有一个三十多年历史的“绿色集市”,一直在提供农场直销的有机食品,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纽约人,尝到了甜头。

我现在就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这里,每周一三五六的早晨8点到晚上6点都会有一个绿色集市,纽约市和纽约市周边的农家都会把他们最有特色的产品拿到这里来展示和销售。包括新鲜蔬菜水果、海鲜肉类、葡萄酒果汁,还有盆栽植物等,品种非常丰富。一起来看一下!

联合广场西侧和北侧的空地上,聚集了上百家农场或手工食品作坊的直销处,他们有的来自较近的纽约市内农场,有的是开车4个多小时从很远的地方赶来。有摊主告诉我们,联合广场的“绿色农场”是销售产品的好机会。

Union Square Grass Man公司老板Stewart:“绿色集市”帮助了我们,不仅因为很多人来,而且每周来这四天,是个很好的循环,可以让我把刚种好的东西马上拿来卖,确保产品的新鲜。

游客:“这很好,尝起来很新鲜。”

摊主们把产品摆在桌子上,吸引游人前来问询、购买。因为产品种类多、颜色丰富,在晴好天气的映衬下,把整个市场变成了生气盎然的花园,让人不仅可以品尝和购买健康美味,还能让身心在这里得到舒展和放松。

纽约市“绿色集市”项目起始于1976年,已经有30多年历史,目地在于促进本地农业发展和为纽约市民提供绿色有机食品,在全市已有62家同类市场。而位于联合广场的“绿色集市”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个。

记者:欣赏了这么多好吃、好看、好玩的东西,您是不是也想来转一转呢?每天都会有5万到7万的游客来这里参观和交易。与传统的超级市场相比,这里有更多有趣的互动,也许是您购物休闲的又一个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