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直飞香港 7月18日首航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台南市今天(11日)举办台南香港定期航班宣布启航记者会,从7月18日起,每周二、四和星期天各有1班飞机来回香港与台南,台南市长赖清德也将在首航当天,组团前往香港行销台南市的农产与观光旅游行程。

嘉南科技大学学生精彩的调酒表演,为台南香港国际班机直航记者会揭开序幕。从7月18日起,每周三天,各有1班飞机来回香港与台南。

台南市长 赖清德: “让台南市的观光业蓬勃发展,第二个我们希望,藉华航班机,能够飞向国际,让台南成为国际化的城市。”

中华航空董事长 孙洪祥: “当然我们要尽快的,变成每日有一班,这是华航对台南、嘉义民众的承诺,我们会很努力把这条航线发展好,让我们一步步往前推展。”

与会的企业与旅游人士,期望藉由通航的便利条件,带动观光旅游。

景拓企业公司总经理 徐国棠: “我们不必舟车劳顿,到高雄、桃园机场来搭机,让我们有一日生活圈的感觉,对我们投资者来讲,台商来说,我们的工作更方便。”

台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 王致远:
“经由台南机场飞往香港,然后转往大陆沿海各地,首航典礼,可能带动大台南观光旅游的重要指标。”

台南市长赖清德也预定在7月18日首航当天带领市府团队前往香港,行销台南市的农产与观光旅游行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