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公园局实行一卡通行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温哥华公园局与社区中心协会协商,星期一表决通过了在全市公园局下属的社区中心内,推出一卡通行证,预计最早在7月初实行。市民在使用 社区运动设施时或许会省去一些麻烦。请让记者嘉蔓带您了解一下。

夏天约上三五好友到社区中心健身运动是很多人热衷的事情。温哥华公园局与社区中心协会协商后,在全市22个公园局网络下的社区中心游泳池,健身房和滑冰场,推出一卡通行入场证。

温哥华公园局发言人Niki Sharma:“这样做的好处是只用一张卡,就像图书证一样你可以去不同的社区中心,不用支付其他的会员费,我们还会加上不同的活动项目。”

Sharma介绍,现在正在等待社区中心协会决定是否确认这项协议,如果顺利最早市民可以在7月8日起到社区中心办理这样的一卡通,而像滑冰,瑜伽等不同的运动项目,预计会在9月1日加入一卡通包括的行列。消息一经发出,便得到了许多市民的赞同。

温哥华市民:“我认为可以用一张卡做不同的运动非常有用,特别是对小孩。”

温哥华市民:“非常好用,方便了,去哪里都可以了。”

一卡通行证同时也允许低收入居民,通过申请后可以获得各项活动50%的折扣。公园局希望提高社区中心竞争力,促进市民的娱乐文化生活。

温哥华公园局发言人Niki Sharma:“也许我们可以将更多的人吸引来我们的社区中心,与其他提供相似优惠的私人活动中心竞争。”

温哥华公园局表示,会继续与社区中心协会协商,希望得到其他社区中心的认可,也实行一卡通行的政策。希望这项新措施,为温哥华民众夏天运动娱乐带来方便。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