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拟砸6.7亿欧元 买12架美国无人机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法国国防部宣布,法国将斥资6亿7000万欧元购买12架美国制的“收割者”(Reaper)无人飞机。

据中央社11日报导,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安表示,为了解决在撒哈拉地区和在马里的法国军队的迫切需求,法国将购买包括两架通用原子力(General Atomics)航空系统公司的“收割者”中高空长滞空型(MALE)无人机,并且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能够拥有这些设备,但是这个合约尚待美国国会批准。

法国也需要10架其他的“收割者”无人机,可以在法国和欧洲的领空行动,同样,要等待美国会通过。在等待美国会批准的情况下,法国可以先向以色列购买1架无人机。

法国对外安全总局(DGSE)特种部队和军队有许多小型战术无人机,但没有飞行时间超过24小时,能飞越5000公尺的MALE型无人机。

12架MALE无人机的总价为6亿7000万欧元,这包括在2014-2019年的军事计划法案中,将在秋季向国会提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