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为抢座 直接坐在老人身上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尊老爱幼”是中华的传统,但是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现在的中国社会强奸幼女,不尊重老人的事情时有发生,很多人都感到疑惑,现在的中国怎么啦?近日,成都一名女子在坐公交车时为了赶走旁边的老人,直接坐在老人的腿上,引起网路热议。

6月9号,大陆媒体报导,有网友视频爆料在成都的一辆62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女子一上车便打开车窗,并要独占两个座位,而之前坐在那里的大爷不能吹风就试图关闭窗户,与此女产生争执,而女子为了赶走大爷竟直接坐到了大爷腿上。

大陆媒体对此事亦进行了报导。

大陆很多网友对于这件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胖胖小狗狗3524957040:女子和老人抢坐本身就有违孝道!抢坐不成又坐到老大爷的腿上更是败坏社会风气!忒气人!忒不要脸!

rss168:如果是三岁女孩,就算是骑在大爷的肩膀上,也没有人会说你,但你已是一位中年女子了,成何体统?

坚决铲除害民贼 :行李箱当然要在自己的视线之内,那么多的空位子,那个老头子非要坐在那里吗?有时候空调、排风给的也不是太好,透透气也很正常。

刘京里:估计这两位这会儿都后悔了,丢人呀!谁让一步也不至于出这么大的洋相!

菲一样的圭速:看了两遍这视频,乐的我够呛,呵呵。说真的两个人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能让步呢?我觉得两个人都没错,又都有错。

幽谷残玉:典型缺教养没素质的表现!啥也甭说,够丢人的!!!

广东省湛江市网友: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么多座位有什么好吵的,双方克制一下什么事都没有。何必争一口气。浮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