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前CIA雇员 曾小额捐款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讯】泄露美国政府秘密监控计划的前中情局(CIA)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被发现去年曾两次捐款给美国国会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尽管他的捐款额度很小,但这显示出他的政见。

来自德州的众议员罗恩•保罗,曾争取共和党提名,以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选委会资料显示,2012年3月18日,一位注册地址在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Columbia)的斯诺登,向保罗捐款250美元,支持他的自由主义精神。当时他注册的雇主是戴尔(Dell)。

随后的5月6日,注册地址在夏威夷州怀帕胡市(Waipahu)的斯诺登,再一次向保罗捐款250美元。而当时斯诺登正受雇于博思艾伦咨询公司(Booz Allen),为国家安全局(NSA)设在夏威夷的机构工作,工作地点距离怀帕胡市约15公里。

虽然保罗去年5月,在明确自己没有获得提名希望后退出选战,今年1月也宣布正式退休,但他参选时的政见在美国得到一部分年轻人的支持。保罗当时强调捍卫宪政原则,保护个人自由权利,他的国际政策更倾向于“自扫门前雪”,不愿为维护国际和平,过多出动美国军队在海外作战。

斯诺登捐款保罗,尽管钱不多,但表达出了他的政见。

现在保罗的儿子兰德•保罗(Rand Paul)任联邦参议员,政见与父亲类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