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两大屠杀黑幕 杜斌遭关押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讯】前《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中国自由作家杜斌失踪9天后,有消息说,他被中共警方指控“印刷非法出版物”,遭刑事拘留,现在关押在丰台看守所。评论认为,这跟杜斌4、5月份的两部作品,揭露了中共这30年来最大的黑幕有关。

“六四”前夕,杜斌刚出版了《天安门屠杀》,4月份还发行了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黑幕

5月31号,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披露:北京市警方在没有依法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将杜斌从北京的家中秘密抓捕。

6月9号,有消息说,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指控杜斌印刷非法出版物,将他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北京丰台看守所。

北京律师唐吉田:“对于这样一个人,无论编出什么样的理由,都只是一种掩盖,实际上就是混淆视听。”

杜斌“被失踪”前,曾电话连线他作专访的《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石涛认为,杜斌被关押应该跟六四有直接关系。

时政评论员石涛:“今天中共的利益集团,是当初最开始的时候,所有的利益集团都集中在了‘六四’被屠杀的基础上,这样的背景作为习近平本身来处理这件事情,似乎他自己没有一个明确的政策,而延续了原来的中共体制的做法。”

石涛指出,杜斌4、5月份的两部作品揭露了中共这30年来最大的黑幕。杜斌在发行纪录片时没出问题,跟习近平处理政法委系统,从劳教所系统中选择马三家有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