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大禁药丑闻 A-Rod等人恐禁赛百场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的禁药丑闻持续扩大,据传有多位球员向迈阿密一家抗老诊所购买禁药服用,消息人士透露,可能有多达20名球员未来将遭到大联盟禁赛。

根据ESPN和美联社消息,这家涉嫌提供禁药的诊所创始人安东尼•博世(Anthony Bosch)已经同意向大联盟说明,涉案球员名单与详细案情。

据了解,涉案的球员包括洋基队 “A-Rod” 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密尔瓦基酿酒人队的布劳恩(Ryan Braun)两名曾经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头衔的球星,总共约有20名球员涉案。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罗德里格兹、布劳恩已经不是初犯,可能将被禁赛100场处分。

消息指出,大联盟最快将在两周之内宣布惩处名单。一旦宣布,这将是大联盟史上涉案球员最多的禁赛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