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奇文“腐败愈演愈烈是错觉”遭炮轰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奇文”,声称民众认为中共的腐败现象愈演愈烈都是错觉,认为他们是带着悲观情绪看问题。此文遭到众网友围观炮轰,斥其睁着眼睛说瞎话。

6月3日,《人民日报》刊登署名为戴立言的文章《反腐倡廉的成效有目共睹》。文章声称,消极腐败现象的曝光比过去快,透明度也有提高。文章还表示,这个现象让少数人感觉到腐败现象愈演愈烈。文章指称,这是以偏概全的错觉

文中还举例说,贪腐案件只占违纪违法案件总数的不足1/5。文章认为,这样说明反腐败工作卓有成效。《人民日报》这篇文章遭到网民的炮轰。

网友围观炮轰

杨学军:这不是胡说八道吗?

高承济: 人民日报何时说过人话?

渤海商品投资: 明明是腐败越来越多,案件越来越大,还睁大眼睛说瞎话。

岁月如歌: 你能指望这些无脑无耻无良的御用文人说人话说真话?

行者滋: 写文章的人,你自己信你写的东西吗?

山里人: 官员财产不公开,还谈什么透明度?

步步生莲: 昧着良心说话,脸皮咋就那么厚呢。人民日报代表不了民意就是耻辱般的存在。

何小发:明目张胆、没技术含量、没情商的贪腐的确是少了。各种潜规则、各种“合理”的贪腐早已蔚然成风。

林霜:中共腐败现象盛行,连最高领导层都意识到的不反腐可能就要亡党亡国了,人民日报咋那么不要脸?站着说话不腰疼?!

亮籽:究竟是百姓们错觉?还是贪官胃口随高薪越来越大,欲盖弥彰?如果是肩负监督社会誉论的媒体,再没有真话真相时,这社会恐怕只有整体沉沦。

曾芬: 贪污是普遍行为暴露的只是冰山一角,就算在清廉的人也免不了为利益集团或者为亲信为朋友亲人权利寻租的关联关系违背道德,中国官员本来就腐败,没腐败的是没权力也难以提拔,关系社会裙带社会。

看云听雨: 腐败到了何种程度,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心中明明白白。这几年光是外逃贪官就有数千名,更别说其他的。一个村长都能够弄到几千万上亿元了,难道还不触目惊心?腐败上至部长下至科员,任何部门也不能例外,猖獗、泛滥!

Gate:作为党的舌喉,人民日报替党说话,再正常不过。文化大革命时,人民日报不也高呼万岁吗?就是说,它可以不站在真理一边,但一定在唱党的赞歌,捍卫党的权威和地位,就像人民军队。想通这一点,它的很多言论就不难理解了。另外,我相信,为了国家和自身前途,党还是能够把腐败遏制住,只是需要时间和决心。

中共经济成果以官员贪污为重心

对中共高层政治有深入研究的海外知名博主“盖戈”在他的博客专栏发文指出,中共三十年来经济畸形发展,全民贫富对立鸿沟日趋加大,整个中共领导官员阶层高坐在财富宝塔之上,遥看沟底百姓你死我活之生存。邓小平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号召得到了中共领导官员的热烈响应。

九二年之前,中共官员用“官倒”将资源财富引向自己家大门。九二年之后中共官员直接下海,军队经商,直接去抢夺财富,2002年入世后,金融全面开放,中共官员大玩金融手法,证券、私募公募债券都成敛财法宝。零八年借四万亿巨蛋糕,又是中共官员与国资系统将四万亿从银行贷出,投向房地产与股市,造就了最黑暗时代。

文中指出,这三十年是中共官员发家致富最快最大三十年,权力与金钱相互服务相互增值,在整个中共党内,腐败是潜规则盛行,在今天中共八千万党员中,从街道办主任到中共总书记,不腐败贪污的人早已被淘汰出局,可以说三十年经济建设为中收结果是中共官员贪污为重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