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越棉寮华人举行餐会庆父亲节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六月一日,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举行餐会庆祝父亲节,各不同华人组织的领袖应邀参加。请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六月一日晚,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在檀香山举行餐会庆祝父亲节,并庆祝拥有会馆10周年。

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会长沈文洲:“今天是我们越棉寮联谊会庆祝父亲节和本会会址10周年纪念,多谢大家的光临。”

1975年美军撤离越南后,越南、柬埔寨、老挝落入共产党的统治。一大批那里的华侨逃离家乡来到美国,包括夏威夷。目前居住夏威夷的越棉寮华人估计有两三万人。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成立于1981年,登记会员大约800户。有一个自己的会馆为联谊会带来诸多方便,为此联谊会的领袖及成员慷慨捐赠。现在,会馆成了越棉寮华人生活联谊的重要场所。

今年九月,全美越棉寮华人大会将在檀香山举行,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有幸成为东道主。

夏威夷越棉寮华人联谊会会长沈文洲:“世界越棉寮联合总会第16届大会和30周年将于9月21日到23日在夏威夷举行,请大家多多支持。”

夏威夷各华人组织的领袖出席了晚餐庆祝会。台北驻檀香山经济文化办事处朱为正处长也应邀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夏威夷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