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时尚琴人查理席姆 首站府城演出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294)拥有时尚琴人美誉的英国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首次来台演出。首站选在台南成大,将与国内知名钢琴家陈冠宇合奏贝多芬《克罗采》奏鸣曲等多首古典名曲。

国新生代小提琴家查理席姆,与国内知名钢琴家陈冠宇,合奏胡拜的《卡门幻想曲》,高超的琴艺让人陶醉其中。

首次来到台湾,查理席姆就爱上了台南美食。

英国小提琴家查理席姆:“我还喜欢这里的食物,很可口,味道很好,变化多样。我期待能在演奏会上见到更多台湾人民,也许还能有机会到处逛逛。”

而与他搭档演出的陈冠宇则是相当开心。

台湾知名钢琴家陈冠宇:“我很开心,不断的不同时期,不同音乐家,不同的乐器一起合奏,然后学习他们的语法。”

成大艺术中心主任谢文真:“年轻新起的国际级小提琴家,他本身是跨界的艺术家,这样的推广活动,带来台南艺文氛围,而且它的感受非常棒。”

除了胡拜的《卡门幻想曲》,演奏会还将演奏贝多芬《克罗采》奏鸣曲,以及萨拉沙泰的《流浪者之歌》等名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许琬宜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