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入旺季 豪华游轮成新宠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夏季是纽约旅游旺季,学生的暑期将至,使纽约的旅游市场异常火爆。两年前还被认为是贵族才可以享受的豪华游轮,近年来越来越接近寻常百姓家,成为旅游新宠。

从四月份进入夏季旅游旺季以来,回国的机票都涨到了2000美元以上,从纽约出发最热门的几个路线,也出现了订不到位的火爆景象。

想利用暑假期间,游遍美国的留学生莫哈拉尼连跑了几家旅行社,才把行程定下来。

旅美印尼留学生莫哈拉尼:“我一开始跑了几家旅行社,但大部分都定满了,我最终找到这家旅行社,他们的价钱还不错。”

据华埠纵横旅行社市场部总经理陈先生介绍,造成夏季旅游火爆有多方面原因。

纵横旅游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登:“近年来由于签证的放宽,美国对中国的签证放宽,所以很多游客从国内来,夏天的时候也是最旺季的时候,学生都放假,都有时间,父母也都请假到这边,现在很多、很普及。”

当然也有不少留学生想回国过暑假,业界人士表示机票涨幅高,机位也紧张。

中美旅行社经理文敬森:“往返北京大约是两千一百多块钱,往返上海大约是两千块钱,所以暑假的时候飞机票非常贵,划不来。”

纵横旅游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登:“夏天一般都相对比较贵,而且机位也比较紧张,都会比淡季的时候贵30%到50%不等。”

当记者问到回国机票贵,去玩什么最划算,业界人士则纷纷推荐豪华游轮

中美旅行社经理文敬森:“我提议大家看看坐游轮,渡假的,因为坐渡轮渡假的时候,可以在纽约坐船,去百慕大一个星期,不过就一千一百块钱。”

纵横旅游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登:“游轮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旅游行程,现在开始普及了,因为以前游轮是贵族享受那种旅游形式,现在价格偏低,也大众化了,很多游客也慢慢去坐游轮。”

业界人士还善心提示华人要早定行程,多方打听,找诚信好的旅行社,就可尽情享受夏日假期。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