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上海武警持枪坦克上路威吓市民(组图)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六四”即将来临,中共当局加紧戒备,5月23日上午,上海奉贤区齐贤镇,大批荷枪实弹的公安、武警、装甲车等突然出现,引起民众恐慌。有网友表示当局大张旗鼓地“秀肌肉”,是要恐吓百姓。

23日网友微博发帖称,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WJ-03B装甲车、军车等突然出现。武警全部手持95式自动步枪,每十米一个,装甲车配备两挺7.62毫米重机枪,火力强大,包围了齐贤镇南部。

对此,网友“鱼龙4836”表示:当局大张旗鼓地秀肌肉,是要恐吓百姓。因为当局知道,肯定有人会拍下武器的照片在网上传播,造成恐慌。所以,当局的目的达到了,就是那一天,你们别纪念了,也别散步了,我们黑帮有的是枪,呵呵。 越是害怕黑帮,黑帮越是嚣张。

事后当局宣称,这是武警部队开展演习,非刑事案件。

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SydneyOpal_:奉贤公安局在下午才发微博称:“系武警部队在开展演习”。当地居民表示,武警配备重型武器“演习”,对邻近民居造成骚扰和恐惧,应事先知会。现在临近四月初,每年一度的敏感日?不免令人怀疑是对“敏感分子”的一种事先威吓。

大癞宝:都是打内战镇压用的装备,武警就是对付百姓的。

虞姬夫君:上海银思想觉悟高,不会上街散步滴,锦衣卫的操练就免了吧!

魅qwx:我发觉警察的装备都可以和军队相比了!!!

鹏142857:最近几年非常多的军事实战演习,你懂的。

年轻的俞头: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上海黄朝伟:武警要战车干嘛?武警不参加打战吧,难道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也要战车吗?———-对付老百姓是武警的唯一作用,这是我的印象。

圆菱马:我们的武警,他们的打手。

脆弱的法律人:我想说,每年国家用来维稳的金费,完全可以做更多改善民生的事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