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美联储局缩减刺激 金价跌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自今年4月中旬,国际市场金价持续下滑,引发黄金投资者的恐慌。近4天以来,金价第3度下跌。投资者都很难再把黄金当做无风险的投资。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的回温所引发的外界对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恐缩减货币刺激规模的疑虑,是近日黄金3度下滑的主因。

据中央社报导,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期金价格下跌0.4%,每盎司收1386.60美元,金价5月跌5.8%,迈向连两月月线收黑局面。

7月交割期银价格下跌0.1%,每盎司收22.496美元,今年以来累跌26%。7月交割期白金价格下跌0.4%,每盎司收1451.90美元,周线跌幅扩大至1.1%。6月交割期钯价格下跌1.7%,每盎司收726.45美元,本周累跌1.9%。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期铜价格下挫0.3%,每磅收3.2955美元,本周跌幅达0.8%,连两周收低。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后交割期铜价格下跌不到0.1%,每吨报7299美元(每磅3.31美元)。伦敦市场期锌、期铝、期镍价格下滑,期铅和期锡价格上涨。27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和纽约商品交易所场内交易因假期关系休市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