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 品牌扬名立万看今朝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在法国热闹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向来是各国明星大腕汇聚的名利场。而有一群嗅觉敏锐的生意人,看准了这个好时机,正努力地见缝插针、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积极抢攻市场。

长长的红地毯上,明星荟萃,众人聚焦。

明星们身上穿的服装,配戴的饰品,看在商人眼里,都是对产品品牌最有份量的宣传机会。

跻身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这句简单的话语足可以当作响当当的广告词,用来推广产品了。

一些品牌为了扩大影响力,不惜重金在戛纳城里租下店面经营,试图让全世界名人与媒体看到自己的品牌。

而酒水饮料的制造商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最好的商机。他们主动赞助各种酒会、派对,寻找每一个可以扬名立万的好机会。

灯红酒绿的戛纳,明星云集的电影节,让人分不清是在现实生活还是电影世界里。

但是,对商人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戛纳电影节为他们带来开拓全球知名度的无限商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