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按订单杀人与帮杀人订单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讯】

红朝真乃最邪恶的魔鬼宫殿,
活摘人体器官竟能随时下单。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幌子,
中国特色红陷阱口的花环。
跛脚改革开放的浑河浮桥,
直通到红船大淫妇的床边。

中共设计的摸石而过的河,
境外淘金者当初更不知深浅。
可是一旦被拖拉下水上床,
就不能不与其狼狈为奸。
除非掉头回家不再前往,
因为那已经是良心发现。

至于那主动同流合污者,
其眼镜框的原料即是铜钱。
尽管不一定清楚活摘内幕,
但明晓脚跟戳在退守的底线。
然而当活摘罪行被揭露之后,
再装聋作哑就已经无从分辨。

若说杀人订单是直接的血债,
期间持红订单则是间接从犯。
且不说对其移植医术的培训,
已变成对活摘刽子手的训练;
且不说向其出售移植手术刀,
甚于军火商向战犯贩卖子弹;
就是正常分享的红利和捐献,
都可能变成活摘奖金和夜餐。

有人闻到了血腥就断然收手,
有人摀住了鼻子还依然忘返。
可是神目如电一切都看得见,
到头来善恶必报天法显威严。
老天慈悲还在给人补过机会,
九评扒光邪党活摘真相广传。
良知尚存的淘金者快找来看,
错过机缘帮凶血债可都得还。

注:大纪元报导,德国《时代周报》3月13日发表了《器官贸易——下单订购心脏》为题的长篇文章,详述中共制下的器官移植黑幕,并引发德国读者广泛评论,读者纷纷对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残暴表示愤怒与悲哀。该文并且被“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译为英文,发表在该协会网站上。

去年5月,硅谷的发明家杰佛瑞‧范‧密朵博克(Jeffrey Van Middlebrook)与生意伙伴计划在2012年9月去中国,完成一项中国政府投资6千万美元的研发项目,开发一项由他们发明的从废气中提炼工业原料的绿色工程。但是,当听到在中国发生的从数以万计的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消息后,密朵博克毅然决然地决定,不再与中共合作。他说:“我不能拿这些钱,因为这等同于取用人的血……我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出卖我的技术而得利。”

与中共中断了项目的6个月后,密朵博克写信给大纪元旧金山分社,表示感谢大纪元是一份“提供诚信新闻”的报纸。他表示,把这个故事说出来,不是为了自夸,而是为了自己的良心;只有欧美人民给予中共压力,才有可能改变那里的悲剧。

他希望,各国政府和大公司,“而不是像我们这些小个体”来郑重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大公司必须衡量在做不做生意和与极不道德的东西同流合污之间的这个利害关系。”

对于自己的发明,密朵博克说:“从某种意义上讲,应该有更高的原则,不能以活摘人体器官为代价;我不能成为这些人所做的一部分,这类似于对奥斯威辛集中营视而不见的人。对我来说,中共正在杀害人民以获取他们的器官,那是中国的奥斯威辛集中营。”

密朵博克说:“这意味着,即使我的发明和技术不能实现,我可以堂堂正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说:‘我没从一个屠杀它的人民的政府拿一分沾血的钱’”。

作者:海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