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授权案 美智库吁军售台湾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美国国会即将审慎研拟新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美智库传统基金会呼吁国会在法案中纳入对台出售F-16C/D战机,并承诺助台采购8艘潜舰。

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日前建议,“国防授权法案”(NDAA)必须支持对台出售F-16C/D战机,并协助台湾购得8艘潜舰。基金会强调,台湾必须更新老旧战机与舰队,促使台湾军事现代化,以利维持对中国大陆的有效防御,并推进台美关系。

台湾必须取得性能优良的现代化潜舰,但传统基金会表示,20年来,台美两国官僚系统和政情所出现的僵局,使台湾迟迟无法购得潜舰,如今国会应扮演领导角色以协助台湾军购。

美国传统基金会并指出,美国国防部提出的年度中国大陆军力报告,对民众了解大陆军力至关重要,因此是政策辩论所必须;同时中美军事接触也必须有所限制,以避免不当的军情外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