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专登记分发 受理报名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3日电)技专招联会今天表示,102学年度四技二专日间部登记分发共有4万2140个招生名额,5月23日到6月11日受理报名

技专校院招生委员会联合会表示,102学年度四技二专日间部联合登记分发入学招生是四技二专日间部考生最后的入学管道,共有85校,提供4万2140个招生名额(含一般生、原住民生、侨生等)。

技专招联会表示,登记分发采计102学年度统一入学测验成绩,须参加资格审查者,包括个别报名102学年度统测的应届毕业考生、未通过95到101学年度登记资格审查的非应届毕业考生、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特种生身份考生、统测报名后新通过的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考生。

技专招联会表示,登记分发招生自5月23日到102年6月11日止,受理“考生登记资格”、“特种生身份”及“统测报名后新通过之低收入户或中低收入户身份”相关资料登录及证明文件缴寄作业,考生须通过登记资格审查,才能缴费及参加网路选填登记志愿,资格结果将于6月27日上午10时在网路公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