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道突塌陷 多人跌落已知4死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20日晚间地面突然塌陷,出现大坑,酿成4死,搜救工作仍继续中。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点位于横岗街道红棉二路228工业区华茂工业园,塌陷处出现了一个直径约10公尺,深约5公尺的大坑。

一位工业园工厂的员工描述说:“大约在晚上9时10分的时候,我正从工业园下班回家,只听’砰’的一声,路面突然塌陷。看到有5人落入深坑,只有一个受伤的人爬出来。下面至少还有4人被埋。”

路边一商铺的老板称,“事发时正值工厂下班,路上很多人,突然地面塌陷,当时有5人掉进坑里。”现场也有人说掉进大坑里的不止5人。

据悉,这条马路隔开了工业园与对面的居民楼,此次塌陷事故的面积非常大,几乎贯穿了整个路面,工业园对面的居民楼业主表示,由于担心这次事故对居民楼的地基产生影响,晚上不会在家过夜。

事发后当局调派多台消防车、救护车、挖掘机参与搜救。今天上午11时40分许,事故现场突降大雨,由于塌陷处正下方是一条暗渠,雨水不断注入大坑,救援被迫暂停,直至12时30分左右,雨势减弱,消防队员又继续展开搜救。

报导说,截至21日中午12时30分,已确认有4人在本次事故中遇难。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