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会23日举办保险业论坛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20日电)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今天表示,为使保险公司重视风险管理工作,健全保险业经营,将于23日及24日举办“2013年保险业风险管理(ERM)趋势论坛”。

金管会说,这项论坛由金管会与财团法人保险事业发展中心等4个周边单位共同合作,23日起一连1天半,在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

金管会表示,保险业风险管理(ERM)趋势论坛2011年首次举办,邀请专家学者分享其风险管理相关经验、范例及建议作法,作为业者实务作业的参考。

另外,2012年的研议主题是欧美地区风险评估相关管理标准的改革与趋势;至于今年研议主题则为进一步了解内部模型法的相关议题。

金管会指出,这次论坛将邀请国外知名的监理官及专家学者分享经验,使保险业者更广泛了解国际间及美国再保险业风险管理相关规范的趋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