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亿香港游艇展 吸引大陆富豪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五月是出海的黄金时期,全东南亚最具规模的香港黄金海岸游艇展,也选择这个时间在香港举行,今年共有70家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参展商参展,展出80艘总值8亿的豪华游艇,主力抢攻大陆富豪市场,一起去看看。

迈入第16年,今年游艇展为历届之最,共有70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参展,展出的游艇从70万到6000万元不等。

主办单位称,游艇生意畅旺,所以参展商也比以往多,其中大陆和台湾船占了10%左右,还有沙乌地阿拉伯的超长船。其中不少买家是大陆富豪。

黄金海岸乡村俱乐部游艇会总经理吴一鸣:“尤其内地客买船,很多时候停在香港,第一用的时候很方便,香港买船也都有一个很好的条件,免税。”

要论速度最快的,则要属来自英国的名牌Sunseeker Predator 92,时速最高达四十二海里,价钱高达6000万,也不愁销路。专做豪华游艇的Sunseeker老板许业宏说,十八大后买游艇的人也多了。

Sunseeker亚洲总裁许业宏:“去年可能十八大选举,个个都不动,看税会不会改变,看看市场有没有改变,过了十八大之后,就有上市公司的人出来和你谈。”

玩游艇,可以很豪华,打造成一个行宫,也可以丰俭由人,适合年轻一族出海冲浪,一向喜欢玩游艇的陈先生,在游艇展看中心头好,决定以300多万港币买下一艘瑞典船。

香港买家陈先生:“因为出海的感觉完全不同,和你开快车也好,开摩托车感觉也好,感觉不同。”

大会更邀请了即将于六月进驻香港的英国时装品牌TOPSHOP,演出2013年度之春夏服饰。同时,全新跑车展出,为游艇展增添气氛。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