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RMHC/ASIA 奖学金计划得奖人名单

【新唐人2013年5月18日讯】Iselin, NJ (2013年5月17日) – 纽约邻近三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简称RMHC】今天宣布在文华东方大酒店【Mandarin Oriental Hotel】一个特别颁奖典礼表扬六位荣获2013年RMHC/ASIA 【Asian Students Increasing Achievement】 奖学金计划的得奖人。

该六位得奖人均由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破纪录的申请人中精挑细选,每位得奖人荣获 $17,000 奖学金,以表扬他们对社区的服务和学业成就。

该颁奖典礼将由FOX 5 新闻主播Christina Park主持并由新获委任的纽约警察局【NYPD】社区事务主任Thomas Chan 担任主讲嘉宾致辞。您可以在http://bit.ly/2013rmhcasia 观看该典礼的网上广播。
 
进入第13个年头,RMHC/ASIA 奖学金计划每年颁发六个 $17,000 奖学金给予纽约邻近三州地区的亚裔高中学生,为同类奖学金计划中最庞大的一个。该计划寻觅和支持有财务需要并展示学业成就、领袖能力、与社区投入程度。截止目前为止,该计划业已颁发超过130万美元。
 
‘RMHC/ASIA奖学金计划对奖赏不但学业出类拔萃更是未来社区领袖的学生,与有荣焉,’纽约邻近三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行政总裁Christopher Perry 表示。‘我们能够支持此六位真正体现我们奖学金精神的超众出色人士,引以为傲。’
 
2013 年RMHC/ASIA 奖学金得奖人名单:
 
• Jacqueline Chou,17岁,纽约州纽约市Stuyvesant高中生,在Charity a la Mode担任志工和在她母校中文学会【Chinese Language Society】担任助教。

• Udisa Chowdhury,17岁,纽约州Jamaica市Hillcrest高中生,在New York Presbyterian医院神经外科部任志工。她也是文化与音乐团体SHOROLIPI的成员。

• Lisa Lee, 18岁,纽约州纽约市Stuyvesant高中生,她为母校校报The Spectator撰稿并担任华人策划协会【Chinese-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志工。

• Eun Pyung Jeong, 17岁,新泽西州Hackensack市Bergen Academy 高中生,在Inner City Missions的Harvester和American Wheat Mission担任志工。

• Katherine Jung, 17岁,新泽西州Ridgefield市Ridgefield Memorial高中生,在St. James Nursery School担任志工。她是妇女歌咏团【Women’s Choir】和 学界十项全能【Academic Decathlon】的成员。

• Anita Wong, 18岁,纽约市Bayside市Bayside高中生,她在Smiles for Miles任志工而且过去四年担任学生评议会成员。

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简介

过去20年,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3个邻近州地区的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致力创造、寻觅、和支持直接改善儿童健康和福祉的计划。

该鼎鼎大名的计划包括协助提供有需要的学生有机会一登大学殿堂并获颁大学教育的奖学金,以及提供社区助学金支持在医疗、危机介入、民间和社会服务、教育、和艺术领域的各种当地儿童慈善机构。

该组织亦向五间让家人长期陪伴他们住院的儿女的【家外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

进一步资料,请登入www.rmhcnytristate.org 或致电732-623-863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