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史葛静拜访华商会 为竞选寻支持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今天下午(5月17日)拜访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为即将参选的市公益维护人寻求华人社区的支持,州参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以及华埠多位社区侨领与会,来看详细报导。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对史葛静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他在州议会积极推动中国农历新年成为法定假期这一法案所做的努力,相信华裔选民会记得真正为华人服务的民选官员。

史葛静表示为华人争取权益是他作为州参议员的责任。

纽约州参议员达尼尔史葛静:“我所做的只是代表社区民众的权益,第一代移民在此创业很辛苦,他们的后代也生活在这里,因此小商户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成功。代表华裔的利益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项责任,而我所能做的最好的方式是需要倾听社区民众的声音,然后就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史葛静自2008年当选州参议员以来,在华埠为华人社区作出很大的贡献,此次参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已经获得30多位华人社区和商界代表的集体背书。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