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曼尼轰 王丰鑫止猿败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7日电)桃猿队投手王丰鑫今天为球队止败,但被义大犀牛曼尼轰出阳春炮。他说,挨轰的是一颗纵向滑球,碰上曼尼这种强棒,无话可说。

获得单场MVP的王丰鑫5局下,守住3比0比数。6局下义大强棒曼尼一上场就轰出一支阳春炮,扳回一城。猿队救援投手有惊无险,历经几次满垒危机,仅掉一分,守住战果。

王丰鑫说,被曼尼轰出阳春炮是一记纵向滑球。他上一轮是以直球三振曼尼,捕手于是为他配个滑球,结果还是被曼尼轰出,掉一分,他无话可说,因为曼尼本来就是强棒。

7、8两局义大队全力反攻,两度满垒。王丰鑫说,他多少会“挫”,结果还是惊险过关;他希望这一关冲过去,看球运会不会好一点,因为“我们已经好久没赢了”。

Lamigo桃猿队总教练洪一中表示,“完成就好”,终于止败了,今天上场的救援投手可能有点紧张,影响控球,但相信会愈投愈好。

这场比赛5局下时,下了一场雨,但浇不息球迷热情,现场超过7000名球迷撑起伞继续观战;不久雨停了,比赛继续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