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迪索【超世纪战警3】预告公布

【新唐人2013年5月17日讯】睽违9年,好莱坞动作巨星冯迪索Vin Diesel奠定影坛地位之作《超世纪战警》续集电影【超世纪战警3】(Riddick)终于即将在9月6日台湾与美国同步上映。最新公布的长版预告,可以看见由冯迪索所饰演的经典反英雄角色“雷迪克”,再度面临猎杀他的残暴佣兵杀手及变种怪物所带来的重重杀机,一场前所未见的嗜血追缉即将展开。

而除了冯迪索之外,在上一集饰演死亡军团队长瓦可的性格男星卡尔厄本 Karl Urban也将再度现身,一起联手打造年度最受瞩目的冒险动作钜献。

超世纪战警3】叙述恶名昭彰的雷迪克(冯迪索 饰)被同伴背叛后,独自被放逐到银河系上一个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见的惊人变种怪物找上了他,在面临这群比起之前所有敌人都还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况下,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选择启动一个装置,但这也引来所有为了得到重赏而一直追杀他的星际佣兵。再一次,雷迪克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势死之战,与赏金猎人展开对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