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餐谎报地址 男趁机偷餐点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7日电)杨姓男子涉嫌向店家订大批餐点,再以地址有误,要求送别处,趁送货员上楼,偷取机车脚踏垫上的餐点。警方今天询后送办。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表示,5月接获多家餐饮店报案,指送货员送餐时,放在机车踏板上的餐点不翼而飞,获报后查缉,发现37岁的杨男涉有重嫌。

警方查出,杨嫌昨天以手机向某餐饮店订购12碗面线、10碗甜不辣、5碗肉圆及1碗咖喱饭,并要商家送至长安东路一段附近大楼。

因餐点数量太多,送货员先提部分餐点上楼,但无人应门,经联系杨嫌时,他谎称地址有误,要求改送至隔壁大楼,杨嫌趁店员上楼送餐时间差,偷取置于机车脚踏板其他餐点。

警方调阅监视器后,查出杨嫌涉案,昨天晚间10时左右,前往住处逮人。

杨嫌被捕后向警方供称,因失业找不到工作,没钱又生病,异想天开找有外送的商家订餐并谎报地址,再趁店员上楼时,拿走机车脚踏板上其他餐点。

警方询后依窃盗和诈欺罪嫌把杨男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