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胜挪威介绍台湾文化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中华民国驻挪威代表处15日(当地时间)举办“台湾文化之夜-茗艺与纪录片赏析”,邀请挪威友台人士所组成的“台湾之友协会”成员前来体验台湾茶艺文化及自然山林之美。

中华民国驻挪威代表于德胜除亲自介绍台湾茶艺历史背景及茶饮文化演进外,同时邀请与会友人一同品味现冲的铁观音、高山乌龙及金萱等不同茶饮,并希望借此吸引更多挪威朋友出国旅游时,能选择来台找“茶”,作更深度的体验,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回响与讨论。

来挪威创业追梦的李梅根也介绍了台湾热门茶饮-珍珠奶茶,并现调珍奶提供观众尝鲜,获得一致好评。

在品尝茶饮的同时,驻挪威代表处在现场播放“司马库斯”纪录片,以台湾山林原始风光及原住民独特部落生活,撼动观众视觉感官。

文化之夜活动宾主尽兴,博得了出席友人的热情赞扬,他们除了对台湾文化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对前往台湾旅游更充满兴趣与期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