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锦赛 建怡配混双晋8强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综合报导)世界桌球锦标赛,中华队的陈建安和黄怡桦今天在混双连闯两关,顺利挺进8强。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3年世界桌球锦标赛,混双共有128签,陈建安和黄怡桦之前连过两关后,今天从32强继续奋战,苦战7局后,“建怡配”终于以7比11、11比9、9比11、11比13、11比9、11比3、11比7逆转西班牙对手。

经过短暂休息,陈建安和黄怡桦接下来碰上韩国的徐贤德和石贺净,“建怡配”同样再度凿战7局,展现抗压能力,以11比7、5比11、11比7、11比8、12比14、6比11、11比8力克对方晋级8强,也是混双剩下的中华队组合。

“手有点酸了”,陈建安此行除了混双,还肩负男单、男双责任,还得出赛的他表示,做点简单治疗后继续再冲,告诉自己意志力要坚持住。

陈思羽和刘馨尹搭档的女双,不幸输给日本的福原爱和平野早矢香,止步32强。

中华队这次男子队成员有庄智渊、陈建安、吴志祺、江宏杰、黄圣盛、李佳陞;女子队有黄怡桦、郑怡静、陈思羽、林佳慧、刘馨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