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挥棒 发泄反菲情绪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6日电)广大兴28号渔船案,国内部分民众出现反菲情绪,一群棒球迷下午参与“打爆菲律宾”活动,透过运动另类宣泄怒气。

台北一家棒球打击场下午发起“菲打不可”活动,号召球友用棒球宣泄怒气。打击场还挂起菲律宾公务船的标靶,作为球友打击的目标。

共有20多名棒球迷拿起球棒,高喊“打爆菲律宾”、“菲律宾踹共”的口号。

棒球打击场的行销企划部副理许耀懋说,菲律宾政府对于这次的渔船事件处理态度草率,全国同胞都感到很愤慨,“马总统说要用宗教的力量抚慰受害者家属的心,我们则是用棒球发泄我们的怒气”。

许耀懋说,从明天起全台湾的打击场都会挂出菲律宾公务船的标靶,作为球友的打击对象。

许耀懋说,菲律宾在棒球的世界排名远落后于台湾,“我们要用我们的国球,让菲律宾好看”。

这家打击场从下午开始,限时开放免费球道,让球迷尽情打球,此外即日起到19日还有优惠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