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过最后通碟才出面 死者家属不满菲处理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昨天菲律宾回应的时候,记者会开始的时间其实已经超过了我方给菲律宾政府的72小时最后通牒,一直到期限过了,等到的却是让死者家属失望的结果,死者洪石城的女儿表示,无法接受菲律宾这种道歉的方式。

周二晚间,就在我方给菲律宾政府的最后通牒截止前,洪石城的家属一分一秒的等待,眼看原订要举行记者会的时间都过了,还等不到具体结果,家属的心又伤了一次。

死者儿子:“装傻,不是吗?这种态度就是很恶劣、恶质不是吗?几天了。”

看到周三凌晨外交部的记者会,家属对菲律宾和外交部处理态度不满,气愤难平。

死者女儿:“他们如果没在台北开国际记者会,跟我们洪家,跟我爸爸洪石城先生道歉,还有针对台湾渔民道歉,公开道歉。我不接受他们来我们家道歉。”

死者女儿:“连72小时道歉还要在那邉拖拖拉拉的,你们是去求他们,拜托他们呀!是这样子的吗?当台湾人要当成这个样子吗?”

死者女儿:“你要护渔还要选良辰吉日才要去吗?你有积极作为吗?还是你们要去那边一日游、两日游?就是政府没有积极作为,人家才会看扁我们嘛。为什么台湾人民这么挺你马总统,你为什么不能硬起来啊?”

从九号,广大兴28号被冷血追杀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菲律宾从一开始的公布调查结果和向死者家属致歉,回应态度推拖拉,站在家属立场,国人都难以接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