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雄云端建筑 获美智慧认证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美国旧金山15日电)远雄企业团以新北市汐止区的厂办大楼“远雄 U-TOWN ”,整合公私云端的共构建筑智慧化应用,获得全球智慧生活联盟(LLG)“全球创新卓越认证”。

远雄企业团表示,远雄受邀参与全球智慧生活联盟姊妺组织-Citymart.Com 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高峰论坛大会;远雄 U-TOWN 云端共构建筑智慧化应用,首创混合云端建筑,将私有云与电信公有云整合,得到全球智慧生活联盟“全球创新卓越认证”。

远雄企业团董事长赵藤雄代表受证后指出,“远雄U-TOWN”总楼地板面积约73万平方公尺,是一座复合式大楼,集结过去900万平方公尺厂办建筑开发与智慧科技应用的经验,与中华电信与台湾微软、宏达电(2498)、趋势科技、Citrix Systems携手合作,于建筑内设置私有云,并结合电信业者公有云。

赵藤雄说,企业未来进驻“远雄 U-TOWN ”后无需设置专属电脑机房,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并整合建筑系统,让建筑与云端高度智慧整合,拥有云端333优势(三免、三快、三安全)。

所谓三免是指免机房、免设备、免维护;三快是速度快、服务快、扩充快;三安全是骨干安全、资料安全、监控安全等云端服务。客户进驻后,电脑直接插电随选使用方便,将加速吸引1500多家云端企业进驻,汇聚成云端相关产业聚落,加速新北市成为国际智慧城市。

赵藤雄强调,2011年5月“远雄左岸”智慧社区规划“智慧城市12i应用”,在瑞典得到全球智慧生活联盟颁发“创新卓越智慧生活社区”国际认证后,荷兰恩荷芬市长二度亲自来参观,目前正施工中,预计今年10月陆续完工,全部社区总计每年节能减少碳排放量1612公吨,相当每年少砍21.5万颗树,兼顾环保爱地球与追求住宅升级的双重目标。

此次“远雄U-TOWN”创新认证是在旧金山市和Citymart、协同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柯林顿全球倡议 (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及世界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 共同举办的2013年创新城市高峰论坛会中获颁荣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