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元村暴力征地 数百警殴打村民 侮辱妇女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天津市东丽区宝元村村民为了保护自己种有农作物的自有土地不受强占,遭到了当局派出800多警察血腥镇压,有20多位村民被暴力殴打成重伤住进医院,甚至有女村民的衣服和裤子被扒下后拳打脚踢,连老人和小孩都不放过。村民拨打110,警察拒不出警,120一直停放在现场却见伤民不救。

2013年5月10日,天津市东丽区宝元村种有粮食农作物的土地将被施工单位强行征占、施工车辆已停在原地待命。该村村民听说后晚九点左右钟,拨打了110报警。

5月11日凌晨4时左右,来了100余辆警车、800余名警察,强行把宝元村村民的承包田耕种的农作物用蓝色铁板圈起来,在封闭的环境下,数百名警察群起殴打被围困住的几十名手无寸铁的百姓,上至70余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孩子,惨遭毒打,甚至十几名警察将农村妇女的衣服和裤子扒下后继续拳打脚踢,在场拍照录像的村民手机全部被抢夺或者毁坏。村民无数次拨打110报警呼救救命,但110根本不予理睬,接听后便直接挂断,拒不出警。

据在现场的村民讲述,几十名手无寸铁、体弱多病的村民被黑压压几百号身穿统一制服头戴钢盔的警察围殴,村民根本无力还手。

现场除了几百名穿有深蓝色衣服的警察还有身穿统一迷彩服的众多男女、宝元村村书记石传江、120和随车医护人员均在现场。

有村民指出,这一切足以说明这场令人发指的暴力行动都是有预谋、有计划的。

有几名村民被强行扭打送到了东丽区新立街并限制自由,其中1名女村民被强行扭送到了新立街派出所派专人看管。而被殴打致伤的20、30余名村民被送进医院。

5月12日下午,新立街派出所强行将正在住院的村民于国琴抓走,因被殴打致伤住院的哥哥、嫂子上前问询时,再一次被数十名警察围殴,后被打的全身是血的于国水被警察强行带走,其妻子王元英当场晕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现仍处于危险期。

据《希望之声》报导,本村村民王先生曾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连续两天晚上通知要施工,村民就守在地里。当天,他们来了100多辆警车,800多个穿着制服的人,和村民发生冲突,见人就打,十多个人打一个村民,拳打脚踢,村民打110不出警,120的车就在旁边等着,一看见手机拍照就抢过来毁坏。”

王先生描述,61岁的妇女王义兰右胳膊被打骨折,有10多人打她,把她的裤子拽掉,那伙人还在旁边拍手。上至70多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小孩也被挨打,还有人喊:“打、打、使劲打……”现在有20多人住院,有7人重伤。

这次警察的整体暴力出动,致使7名村民受到重伤。其中村民马树起被打断了肋骨,浑身有两处骨折,至今腰部以下完全不能动弹;村民马树同左眼部被打极其严重,处于失明的危险;王义兰右手被强行拧转后骨折;孔庆仁鼻梁骨骨折;张振良腰部重伤无法动弹、眼部受伤严重淤血甚至出现了肾损伤尿血等症状;窦守坤前胸部骨折、眼部受伤严重淤血,还有70余岁的老年人也被推到强行殴打至今全身酸痛,起床困难。

对于中共政权出动大批警察暴力围殴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村民气氛的说,“难道村民保护自己的耕地有罪?难道农村种地就活该被打?难道村民在得知种有农作物的自有土地被强行毁坏连问询了解一下就要被数十人围攻殴打?”

“我们用纳税钱养活的一帮毫无人情、道德败坏的“狼”,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天理何在?国法何在?”

“打人的逍遥法外,被打的却被关进派出所!多么荒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