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信仰破灭 共产党员热衷风水

【新唐人2013年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萱综合报导)中国共产党以“无神论”立党,但日前多家媒体揭露,目前的中共信仰破灭,党内大量官员为了自己“仕途高升”而迷上“风水”。

据《纽约时报中文网》报导,湖南省某官员为了“风水”好,将一块巨石摆放在政府大楼外。究其原因,原来是因为去年该地国土资源局发生了“愤怒的农民因土地被夺走而抗议”“被抛弃的情人密谋报复”“省里的调查人员对贪污腐败进行了调查”等等头疼事件。该局的领导看来,去年威胁他们官运的晦气只有一个解释:与他们办公室隔街相望的国有企业中国烟草大厦门前那一对凶猛的石狮子,而放那块巨石就是为了挡住对面那对石狮的“邪气”。

如今,像湖南省土地资源局这类做法在中共官场大量复苏,官员们越来越热衷于——哪怕是通过隐秘的方式——通往财富和权力的超自然捷径,这让共产党的理论家大失所望。

比如: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便是如此。据说,在修建全世界最大的高铁网络时,刘志军咨询了一名风水大师。这个风水大师专为大型建筑工程选择破土动工的黄道吉日;有时候,这些官员甚至还会把手下所有员工的出生日期告诉命理师,让命理师测算命相是否相克等等。

对此,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程萍分析指出,这种现象背后有一个原因:升职往往不是努力工作的结果,而是通过站队和拉关系实现的。她同时表示,很多热衷“风水”的官员都奸诈到了无耻的地步。她说:“找一个腐败的官员看看,可能都有些迷信。”

媒体曾广泛报导,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经常进庙烧香,甚至据传还曾在家抄写佛经,但正是这位号称年轻时曾通过打坐治好胃出血的前中共魁首,在1999年毫无理智的发动了对法轮功这一佛家正法修炼的严酷迫害。而迫害的缘由竟然是出于他个人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和极端的权力欲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