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枪击案 市长吁挺身制止暴力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星期天,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母亲节游行活动遭枪手袭击,造成至少19人受伤,新奥尔良市长兰德鲁(Mitch Landrieu)呼吁社区民众挺身制止,存在于年轻人的暴力行为。

这些亲人受到枪击的人们,在市医院外焦急地等待着亲人的消息。

19名伤者中,包括两名10岁儿童,其中有3人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医生在向民众通报情况。
诺曼•麦克斯万,军医:“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起工作,我们调动了后备力量来照顾病人。”

新奥尔良市长兰德鲁要求目击者提供线索。
新奥尔良市长兰德鲁:“阻止这种暴力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责任人、制止他……我们这个社区不能再容忍这种(暴力行为)了。”

枪击事件发生后,有警察看见3名嫌疑人逃离现场,其中一名是年龄在18-22岁的黑人。

联邦调查局(FBI)认为此事是街头暴力行为,而不是恐怖攻击。

截至到星期一早晨,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