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女遭禁锢 各地援助涌入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11日路透电)来自世界各地的善款等援助不断涌入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3名遭绑架禁锢10年的女子,有的提供现金、家具,甚至度假屋使用券,希望帮助她们重建生活。

克里夫兰市议会3名成员已成立基金,提供金钱援助。她们是27岁的柏利(Amanda Berry)、23岁的迪赫素斯(Gina DeJesus)和32岁的奈特(Michelle Knight)。

市议员布雷迪(Dona Brady)今天说:“疗愈过程持续展开。”

另一位市议员康明斯(Brian Cummins)说,自本周稍早成立基金以来,已募得超过5万美元。康明斯协助安排募集克里夫兰勇气基金(Cleveland Courage Fund)。

康明斯说,基金已收到美国各地及加拿大、法国和澳洲等地的捐款。

康明斯还说,善款不会直接交受害者,而会分给各组织,协助支付医疗、住房等必要开支。

市府官员正在回应不断涌入的电子邮件,许多企业、商家及个人来信表示愿意提供援助,包括免费健康照护、美容和水疗服务及家具,甚至还有湖边度假屋免费使用券。(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