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雄13日对双城 寻求第3胜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1日电)金莺左投陈伟殷预计台湾时间13日迎战双城,这是他本季第8场先发,将寻求本季第3胜。

根据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官网赛程表公布的先发投手,巴尔的摩金莺队的陈伟殷预计台湾时间13日先发挂帅出征明尼苏达双城队,对方将派出目前3胜2败的戴蒙(Scott Diamond)主投。

“殷雄”陈伟殷本季出赛7场都是先发,拿下2胜3败成绩,投了42.1局被敲出40支安打,其中包含3发全垒打,所失的16分都是自责分,防御率3.40。投球内容并不差,但有时候却因为牛棚放火导致无缘胜投。

但他也曾说过,“这就是棒球。”做好自己本分才最重要。

陈伟殷生涯对战过双城1次,当时在上季也是客场出战,他先发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自责分,另外送出5张“老K”、出现1次四坏球拿下胜投。

另外,陈伟殷本季至今在大联盟出赛7场,投了42.1局、送出24次三振。

陈伟殷脸书粉丝团指出,陈伟殷在今年初公开表示,每投1局要捐出新台币1000元、每个三振数要捐出新台币500元,目前已累积了55000元(42.1局无条件进位为43局),奖金将会做为陈伟殷棒球奖学金的基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