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麒元:大妈疯狂买金暗示人民币信用崩溃

【新唐人2013年5月11日讯】良心坏了!

中国大妈们被推上了战场。

自人类有金融史以来,大妈们曾经有过战胜金融大鳄的记录吗?没有!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有。

中国大妈靠疯狂买金就可以战胜华尔街吗?扯淡!中国大妈跟华尔街风马牛不相及。有谁知道华尔街持仓黄金的数量和价格?有谁知道未来黄金的走势?有谁能够帮助大妈在下一个高点完美出货?没有!其实,他们通过渲染中国大妈抢金暗示一种结局:人民币信用崩溃!

中国大妈疯狂买金,唯一的解释就是金融恐怖主义成功地挟持了中国政府!是啊,黄金跌了40%,物价却还在上涨,此刻的黄金无疑战胜了通胀。更深入的金融恐怖主义是关于人民币的阴险暗示,万一那行云流水般冒出的人民币完蛋了,大妈们手上至少还有一点儿硬通货啊!金融殖民者正在中国完美地演绎金融恐怖主义。金融恐怖主义的攻击核心,就是共和国的国家信用。还有比这更可怕的吗?利用大妈们的无知,去摧毁共和国的信用!这是何等残酷的货币战争!根本就没有什么“4.12黄金政变”,这是一次金融恐怖主义的预演,中国大妈成为了第一线的炮灰部队。

在中国宣扬金融恐怖主义,几乎就是宣布中国政府信用崩溃论,这是用金钱对习李新政投下的集体不信任票。并不有趣的是,所有主流媒体(包括央视)统统在推波助澜,他们似乎一夜间统统变成了执政党的死敌,他们似乎唯恐天下不乱!不是说盛世吗?为什么盛世竟然抢购黄金?所有的舆论导向都在暗示一种悲惨的结局!通胀就要失控,人民币即将崩溃。这是我们党领导下的主流媒体吗?有这样支持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吗?中国纳税人的血汗供养的都是华尔街的鹦鹉吗?最可恨的是,竟然将大妈们推到了最危险的第一线,这是一群何等卑劣的畜生?华尔街很远,长安街很近,狗日们的目的一目了然!

难道不是吗?如果,习李成功遏制了通货膨胀;如果,习李成功实现了人民币国际化;如果,人民币与美元一同进入上升通道;那么,大妈们守着黄金干什么呢?你们想见识大妈们的眼泪吗?如果不是这样,难道你们是盼望通胀到来,你们真的期待中国发生动乱吗?

良心大大地坏了!

大妈赢了,中国就输了!中国赢了,大妈就输了!可是,中国输了,大妈还能赢吗?大妈输了,中国赢了谁呢?当中国人集体陷入混蛋逻辑的时候,你可以见识一些中国人内心深处的自私、卑怯和愚蠢。连抢黄金意味着什么都搞不清楚,竟然集体嘲讽巴菲特愚蠢,而且是举国嘲讽,莫非中国人都疯了!

十年了,专家在灌输通胀永恒论;十年了,政府在证明通胀永恒论。不能否认,专家可以是混蛋,官员可以是混蛋。但是,中国人不能集体是混蛋啊?美元不会再贬值了,否则,美国的社会保障体系将会被打爆;人民币不能再贬值了,否则,中国的社会保障体系也将会被打爆。任何一个负责任的学者专家都应该明白,全球通货膨胀的历史周期就要告一段落了。谁要是继续搞通货膨胀,就等同于选择亡党亡国。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执政党,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治家,都必须面对冷酷的历史审判,他们不敢逆历史潮流而动!

如果,中国人集体混蛋,华尔街当然赢了!不过,中国人集体混蛋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今天,在互联网的时代,你可以造谣欺骗,但你却无法一手遮天了。

大妈炒金?别逗了!是金炒大妈!是丧尽天良的国内外金融资本在狂炒中国大妈!当然,之所以能够狂炒中国大妈,是因为身处顶层的中国大叔傻到家了!一群群养尊处优的盆栽植物,有些还是外国人养的盆栽植物,他们可以懂什么?懂政治?懂经济?懂历史?懂哲学?狗屁不通!偌大的北京,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抢金的含义?偌大的一个政府,竟然没有人在乎人民币的信用!我们知道国内外金融资本的能力,但我们确实不知道这种能力竟然如此地夸张!不是夸张,是肆无忌惮的嚣张!在中国大妈疯狂炒金的时候,人民币汇率直奔历史的最高点!大妈很疯,大叔比大妈还要疯!看一看央行赤裸裸的逆操作吧!人民币名义币值和实际购买力严重背离了,巨大的金融危机在酝酿之中了。似乎,一切都是宿命,一切都不可抗拒了。

或者,天道未亡。笔者读过几本经书,知道天道和良心的关系。只要天道未亡,良知就不会泯灭。谁说习李就一定会听华尔街的,他们毕竟行走在宽阔的长安街上,万一他们决定誓死捍卫人民币币值又如何?其实,所谓的“中国大妈”哪里是真正的中国大妈,一群愚夫愚妇的代名词而已。笔者斯文,不想骂人,谁炒谁的大妈还不一定呢!搬起石头往往砸了自己的脚!

折腾一下未必是坏事。在明晃晃的金子面前,中国人的良心倒是清晰可见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