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嘉义落地 民代吁政府保障ST2续约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海内外关注新唐人续约案,捍卫言论自由。嘉义全县都收看得到新唐人电视频道,当地立委与议员表示,如果新唐人真的被迫禁播,台湾观众不能接受,国际也无法接受,他们要求台湾政府保障新唐人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持续播送中国真相新闻。

早餐店里,嘉义民众收看新唐人知名评论员,剖析中国贪腐内幕。另一户人家,中午时间,也正在观看新唐人的禽流感疫情报导。

目前新唐人面临中新二号卫星续约的关键时刻。维护收视权益,嘉义立委要求政府拿出保障。

民进党立委李俊俋:“新唐人电视台,长期以来都播出很好的节目,我认为应该都让所有观众都可以有自由欣赏到的一个权利。像新唐人电视这样的电台,都要用技术性地杯葛,来封杀新闻自由的话,这个不但台湾没办法接受,我相信美国的朋友,也没有办法接受。”

日前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已经呼吁台湾政府关注新唐人续约案,目前立法院和各地民意机关也积极连署响应。

嘉义县议员黄嫈珺:“新唐人电视台不畏强权,真的非常有勇气把真相披露。希望政府、有良心的政府可以赶快回应一下。”

嘉义县议员蔡鼎三:“很担忧的,就是说在未来媒体是不是在中资的介入﹔新唐人电视台在我们媒体界可以说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我们政府应该出声了,不可以坐视不管。”

嘉义县议员黄嫈珺:“新唐人加油!”

议员一笔一字签下连署,希望保障深耕在地的好媒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