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网球赛 杨宗桦晋级4强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0日综合报导)“有回到以前的感觉了”;杨宗桦今天在昆明网球挑战赛力挫地主选手吴迪,晋级单打4强。

总奖金12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367万元)的大陆昆明网球挑战赛,杨宗桦今天以7比5、6比3解决对方。赛前杨宗桦和吴迪交战各拿下3胜3败。

杨宗桦表示,手感、状态都处于高峰,左右调动对手后,再伺机攻击的策略达到效果,“太开心了,有回到以前的感觉”。杨宗桦前一阵子陷入低潮,最近逐渐找回信心,准决赛将对上淘汰卢彦勋的南非选手德沃斯特(Rik De Voest)。

德沃斯特以7比5、6比3,在单打8强拍走“台湾一哥”卢彦勋。

另外,总奖金5万美元(约新台币147万元)的乌兹别克卡尔西网球挑战赛,陈迪虽然在单打4强输掉,不过和西班牙的欧拉松(Guillermo Olaso)拿到双打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