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17天 孟加拉废墟中救出生还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孟加拉警方和军方官员星期五(5月10日)表示,他们在孟加拉成衣工厂大楼坍塌的瓦砾中,找到一名生还的女子。她在废墟下已被困了17天。目前,救援队伍仍在瓦砾中搜寻遗体,孟加拉官员表示,死亡上数已超过了1000人。

孟加拉国电视频道现场直播的镜头显示,紧急救援人员从倒塌的建筑物废墟中拉出一名女子,周围的群众爆发出一阵欢呼。

孟加拉国媒体确认这名妇女叫雷撒玛( Reshma)。她在获救后已被救护车送往军事医院救治。

上月24日,位于孟加拉首都达卡的8层成衣工厂大楼突然倒塌,倒塌时,里面有3000多人。孟加拉官员星期五表示,死亡人数现已超过1000人。可能还有很多罹难者被困在瓦砾堆中,当局仍在努力搜寻遗体。

这一事件,被称为是1984年印度博帕尔(Bhopal)毒气外泄事故以来,世界上最严重的工业事故。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