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石成家属:开国际记者会控菲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0日电)行政院政务委员林政则等人今天前往屏东琉球乡,慰问被菲律宾公务船枪亡船员洪石成家属,家属说,要开国际记者会,控诉菲国政府。

家属透过外交部南部办事处长廖港民与行政院长江宜桦通电话,表示要强烈对菲律宾抗议,要求政府能代他们召开国际记者会,江宜桦当场答应。

林政则、渔业署远洋组科长杨先耀、廖港民及屏东县政府农业处副处长姚志旺等人今天上午陆续到洪石成家中慰问,并发给慰问金新台币5万元。

林政则、杨先耀及廖港民等人表达代表总统马英九慰问家属,并对菲律宾公务船乱开枪的行为表示抗议,也告诉家属,政府将为家属伸张正义。

洪石成家属除了不满菲律宾的野蛮行为外,也批评政府在援救的程序上过于繁琐。

广大兴28号昨天上午在中华民国与菲律宾的重叠海域,被菲律宾的公务船以机关枪扫射,65岁的船长父亲洪石成不幸中枪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