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世界最棒工作 名人加持才会赢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怡文雪梨9日专电)澳洲旅游局推出“世界最棒工作”,获选进入第二轮的150名参赛者,需在两周内获得名人推荐,有人已获名模海蒂克隆、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贝尔等人的加持。

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推出6项“世界最棒工作”,4月公布各组25名入选名单。台湾2名女孩谢昕璇、陈玟臻分别入选“野生动物看护员”、“内陆冒险家”,两人在脸书上皆已获10万人次按赞,目前正寻求名人推荐。

澳洲旅游局行政总裁麦勤伟(Andrew McEvoy)今天表示,各国参赛者递交的推荐资料让人眼睛一亮,他们非常渴望获得这份工作,费尽心思找来各领域的名人加持,包括超级名模、脱口秀主持人、运动明星、名厨、电影明星等。

麦勤伟说,参赛者发挥创意,透过名人加持、电视、广播、当地报纸,以及善用社群媒体,如脸书、推特、部落格和YouTube,极力自我推销和寻求支持。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美国参赛者弗利曼(Graham Freeman)获得德国超级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支持他进入“内陆冒险家”的决选,并立即将合照上传脸书。

另一位美国参赛者乔珍(Jane Chiao)找来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贝尔(Stephen Colbert),一同拍摄“哈林摇”的吸睛短片,为自己提高人气。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艾坦勃劳(David Attenborough)则为英国参赛者李查兹(Mat Richards)背书。

入选的150名参赛者,来自35个国家,以美国最多,共有33人,其次是英国(23人)、澳洲(17人)、法国(17人)。另也有来自阿富汗、拉脱维亚、南韩、中国大陆等参赛者入选。

澳洲旅游局将在15日公布进入决选的18人名单(每组3人),最后再挑出6人。各国参赛者在短短两周,寻求名人加持并累积人气,透过社群媒体传播,无形中为澳洲观光取得各国曝光机会,无论最终奖落谁家,澳洲旅游局都是最大赢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