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GA巡回赛 今年11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8日电)台湾PGA巡回赛从去年的8场今年增加为11场,今年赛事与泛亚传媒合作,除让更多人看到台湾选手球技,也让台巡赛和国际接轨。

台湾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今天举行年度赛程发表记者会。

主办单位指出,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是列入亚巡赛的台湾名人赛暨三商杯邀请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约新台币1760万元);另外,也列入亚巡赛的仰德TPC锦标赛总奖金50万美元(约新台币1466万元)。

台湾PGA巡回赛今年与泛亚传媒合作,11场比赛场场都是电视直播最后两回合决赛,希望经由有线与无线电视的搭配,让巡回赛与世界接轨,把台湾、台湾选手和国内球场推向国际。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度赛事由5月30日至6月2日在高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13永记造漆虹牌油漆比洞邀请赛”揭开序幕,总奖金新台币302万元。

每站赛事今年都列入全年度奖金与积分的计算基准,选手力拼奖金与年度奖金王的竞争,预期非常激烈。

台巡赛年度奖金王球员,将可获得由台湾美津浓公司提供的2014年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MIZUNO OPEN)参赛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