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辍生贩毒 警逮6人集团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8日电)云林检警宪今天侦破中辍生贩卖K他命,逮捕未成年少年为首的6人集团,全案依法移送,并扩大追查毒品来源。

云林县警察局指出,云林地检署、县警局刑警大队、宪兵队上午在云林斗六、古坑、莿桐及南投等地,兵分22路查缉17岁高姓少年为首5名未成年少年及18岁林姓嫌疑人到案。

警方指出,去年12间云林刑大接获民众检举,在斗六地区以中辍生17岁高姓少年及16岁陈姓少年为首,涉嫌贩卖K他命毒品供在学学生及少年吸食,于是组成专案小组追查,经半年跟监布线搜证,今天一举成擒。

警方表示,在云林斗六、古坑、莿桐及南投等地查缉高姓、陈姓少年为首贩毒集团等6人,以及在学生和少年吸毒者共12人到案,当场查扣K他命毒品22公克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6名贩毒集团成员移送云林地检署侦办,并扩大追查毒品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