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华告侵权 宸鸿:意外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 8日电)胜华科技今天表示,宸鸿侵犯单片式触控感应器(OGS)专利,已在美提出告诉。宸鸿强调,为技术开发者,技术受专利保护,对胜华的动作十分意外。

宸鸿表示,自身为技术的开发者,实在不知胜华要告什么。

胜华发言系统指出,对宸鸿提出专利诉讼,主因触控感应器镀到保护外盖的技术专利遭到侵犯,胜华在单片玻璃触控感应器,“镀”的技术拥有专利。

至于求偿、和解的可能,胜华说,才刚提出诉讼,尊重司法程序,不便多做说明。

对于胜华提告,宸鸿除感到意外,特别强调,本身为透明投射电容触控解决方案开发者,一开始便积极投入研发,所有生产技术均为自行研发,且都有专利保护;先前已透过法律途迳,着手保护智慧财产权。

另外,宸鸿今年 1月已在大陆,针对侵犯投射电容触控专利的部分厂商提告,其中包括国际知名手机品牌诺基亚、大陆触控业者欧菲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