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阳岱钢 代言黑松沙士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7日电)旅日棒球明星阳岱钢,在今年WBC世界棒球经典赛大放异彩,黑松公司今天宣布阳岱钢为“黑松沙士”今年品牌代言人,将首度为台湾厂商拍摄电视广告。

黑松公司、阳岱钢、阳岱钢所属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队,今天在北海道札幌巨蛋球场举行这项签约仪式。

出生于台湾的阳岱钢,15岁就前往日本接受棒球训练。

黑松说,阳岱钢是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队相当重要的看板球星,在当地为知名啤酒及超商业者代言,获得消费者极大回响。

出席签约仪式的黑松公司行销处总监蔡曜光表示,与阳岱钢合作,源自于双方对“坚持梦想”相同理念,希望鼓励更多年轻人坚持梦想,不达目标绝不放手。

黑松沙士全新的主题广告,将在阳岱钢所属北海道日本火腿队主场札幌巨蛋拍摄,球迷将可一窥阳岱钢埋首练习的英姿。

阳岱钢与黑松沙士签约后说,黑松沙士的品牌精神“不放手直到梦想到手”,正是他常勉励自己的话。

相关文章
评论